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随心

睜開眼     肩膀上的小鳥便向我露出微笑    今天應該會是燦爛的一天吧?    果不其然啊      真是美好的一天
     
今天第一次學游泳     原來我還是那麼怕水       一直很怕吃到水結果...真的吃了很多水     
經歷了兩個小時的掙扎      我終於學會了踢水、蛙腳和浮     好開心哦     不過也很累

我發現我很喜歡把耳朵沒入水中    感覺來到了另一個世界    一個很安靜、很神奇的世界    那是我幻想的外星人世界嗎?     我真的可能成為外星人嗎?   好期待哦     

吃了好吃的午餐心情更是加分      謝謝會長的耐心教導啊     小的我資質愚鈍    辛苦你了   

回到宿舍便倒頭就睡     好累啊    水壓壓得我暈頭轉向的      是時候好好冬眠了

睡醒後     總算把微積分給截殺了    感覺真棒

8:00PM     到小小福喝著萃嫻煮的紅豆湯     暖暖的紅豆湯真有媽媽的味道    
亂哈拉了一通     帶著滿滿的胃和暖暖的心回到了宿舍

回到宿舍第一件事就是...打開FB     看看老朋友的境況
一起開著SKYPE做著各自的事情     感覺真好     這也算是種陪伴吧

現在是11:54PM了     是時候讓我肩膀上的小鳥休息了     小鳥啊      你今天應該很開心吧?    看我吃了那麼多水     下次我一定會有更大的進步的     不要讓你再笑我了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