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失眠

今天充滿了滿滿的惆帳   沒有依計劃進行今天的活動   就隨著心情吧

跟佳欣和詩怡吃完午餐後就回宿舍把舞吧夢給上傳到youtube
多虧佳欣和詩怡聰明的頭腦才成功上傳

和詩怡到處晃啊晃    晃了一整天   簡直把台大逛透了   發現了很多我沒去過的地方   我真不是台大人啊   呵呵   

有朋友陪伴的台大真的不一樣   風景也變得不一樣     更令人流連了    
一起晃到了多媒體室      看了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看的時候我都在偷偷哭   詩怡也很懂得做人的假裝什麽都沒看到     真是貼心     呵呵

看完後   我覺得今天是值得了    沒念書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念書不應該是我的人生目標     一直記得那位教授說的話     “把課本放下吧    對你來說失去的只不過是分數而已”     對啊    何必那麼在意分數呢?   它能證明什麽?   證明你曾經活過嗎?

晚餐後    一路晃到捷運出口   道別時   說了聲謝謝你今天陪了我一整天   這句話真發自內心啊    今天真的很感動     我終於知道了   把生活步調放慢   看看周圍的風景   是多么令人感動的事

回到宿舍  洗了澡后   影片終於上傳完了  =D   看到大家的留言讓我忍不住再看了一次舞吧夢     大家雖然沒在一起卻能在同個時間一起重溫回憶     真好
  
1小時16分鐘后    影片結束   回憶卻一直在我腦袋放映   是啊   美麗的18歲   都過去了   那些激動人心   那些熱血   都成了回憶

畢業演出對我來說真的真的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事    因為它      我得到了很多   也失去了很多...    
那些年      一直是我不敢再去播放的歌     因為愧疚...我不敢再去聽      你是我心目中的沈佳儀     多麼感人的一句話    卻多麼讓人心碎   只能淚流滿面的看著那篇文章    
那段時間大家都很煎熬吧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謝謝你們把我當做心目中的沈佳儀 我真的很幸福         你們也一定要幸福      大家都各自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吧

聽著那些年   指尖敲打著鍵盤    今夜   思念真的將我淹沒了    想念你們啊
站在聚光燈下的感覺    我永遠忘不了    忘不了大家揮灑在台上的汗水    忘不了大家的疲倦    大家的憤怒    大家的無奈    大家的感動     大家的尖叫    大家的笑聲     大家的淚水   

還記得那個下著滂沱大雨的草場嗎?    還記得我們喝了多少的泥水嗎?    謝謝穎萱啊    你是第一個肯陪我淋雨的       從來沒想過會有那麼多人陪我一起淋雨     那應該是我最難忘的一場雨      有機會的話再來一次吧     這次我肯定會把球射進龍門

只要一顆球   一份真心    一份熱血    雨天     也能充滿笑聲

還記得總彩排時狀況連連嗎?    音響出了問題     大家的臉色都變了     就在抉擇是否要重新彩排時   大家的意見出現了分歧    終於啊    還是成功的彩排了一次

也許舞吧夢里存在了我們之間很多的摩擦     很多的不諒解    很多的怒氣      但隨著時間的流逝     它只化作甘甜  
回憶啊     總是那麼的善良     去掉所有的不美好     只留下美好的部份     真是催淚    爲什麽我會那麼的想你們啊?

看到觀眾慢慢將空席填滿    也讓我們更加緊張    卻也少不了那份興奮     舞臺上的最後一次加油打氣     演出開始      豁出去了!     這就是青春啊      屬於我們的熱血     值得!      一切都值得...  

矮矮的樹下     埋了我們許多人的夢想     十年後再見     不騙你們     我的腦子從來就沒忘記過那刻的場景     那感人的聲音      十年後你們會出現嗎?     或是...我已經離開了呢?

舞吧夢    你真的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禮物    許雅安   謝謝你    因為你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你給了我友情愛情       我愛你      真的愛你       失去也是種獲得吧      

假如能重新許個願      我絕對不會那麼敷衍的只寫了畢業快樂       我希望...十年後不管我是在天上還是在你們身旁     或是...我們已經互相遺忘    但此刻的我真的希望十年後的你們都能夠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的

肩膀上的小鳥     今天     我是幸福的      如果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     那也值得了     真的值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