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只要你懂我

最近的我有个奇怪的想法   至少目前的听众都觉得这个想法很奇怪  
十二岁以后的我就马不停蹄地在恋爱    十九岁的我终于功成身退
可是人啊   总是不知足    两个人时总觉得一个人真好    一个人时又会怀念两个人的一切

为了让自己不后悔    我也开始享受一个人的浪漫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发现自己有一个怪癖  
就是...我只喝属于自己温度的水
这个嗜好是我在研究为何我装水所需的时间总会比别人久时发现的 
而且不同的天气我喜欢的水温也不同   只有调对了温度   我才会心满意足地离开饮水机
有时候瓶子里的水放久了    失去原来的温度    我便会将它倒掉   重新寻找属于自己的温度
这个温度的衡量器并不是温度计   而是...感觉   
所以如果你问我我喜欢喝什么温度的水    我想会答不上来
因为有时候就是一种感觉   感觉对了   它就是适合你的

奇怪的想法并不是指这个   该从何说起呢?
就先从场景吧     睡眼惺忪地走到了饮水机前    一如往常地调着我的水温
突然有个想法从我脑袋一闪而过    他...会知道我想要的水温吗?
他是谁?  不知道   因为他活在我的未来    现在的我没办法和小丁当借时光机
只能等待他的出现   也或许他已经出现了   只是我们还在被命运玩弄着

为了鉴别是否是真的他   我决定给他写份作业   未来的你听清楚了!
我需要的东西其实很简单    我只要一杯属于自己温度的水  你可以不用很温暖 只要适合我的温度就行了    我希望你会不经意地发现我的怪癖    也希望你愿意为了我的怪癖而努力找到适合我的温度    当有一天你真的找到了   也愿意一辈子跟我的怪癖耗下去时    请把戒指放在适合我的水温当中    只要一句:这是你想要的吗?
我想...我的答案你会听见的  

2 則留言:

  1. 哇 那麼浪漫啊~! :D
    哈哈 屬於你自己的溫度,聽起來有些..困難啊。
    Anyway,希望你早日找到那個適合你的溫度的Mr.Right~!;)
    加油啊~! :D

    回覆刪除
  2. 呵呵~我只是在幻想中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