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整理

今天的心情    不上不下    沒有喜悅    沒有難過    

晚上回到宿舍     莫名地想發飈   再度拿起鑰匙離開了
一路地騎    今天的風真大    真冷    適合把我這顆重重的腦袋給吹得空空的
好想閉上眼晴享受風速帶來的快感     能不能就一次    就讓我閉著眼睛一直騎   給他狠狠地撞一次    痛過...也許就會醒了
但是怕痛的我還是放棄了

騎到空曠的草坪上      草地濕濕的      戴著耳機     躺著看天空     這真的是夜空嗎?
佈滿白白的云     沒有密密麻麻的星星      只有它     獨自在閃爍著
我看著它     它看著我    
你就像我一樣      這個寬廣的草坪      只有我一個     整片無際的天空     也只有你一個
或許...我們都適合一個人吧

以前的我總愛看一顆星星配上一輪殘月      這是我认为最美的夜空
現在的我      變了     只想看到單獨的你      唯一的星星      感觉就像在照镜子一样
風好強好強     把白雲吹得一直飄啊飄       最後...連你也被云給帶走了
好吧    今夜的我     真的適合一個人

聽著林俊傑的修煉愛情      陷入無限重播的狀態    
草地很冷     風很冷     身體也冷得顫抖著
但是腦袋還是好重好重...

躺了一個小時后    我決定換個方式讓自己清醒
一路地騎啊騎      風呼呼地在耳邊咆哮著     夾帶著一絲絲的雨滴      它在為誰哭泣嗎?   
流淚也許真的很痛     但是連淚水都流不出時   
痛    更難遺忘
女主角說:流淚不是因為難過    是因為起風了
今天的我卻想反駁他      起風不是爲了讓你流淚       而是爲了把你的淚給吹乾
但是...連淚水都沒有了   該怎麼辦?

一路狂騎     沒有目的地地騎
歐陽     你還記得上次我們為自行車合照的那個地方嗎?
原來那是流浪漢留宿的地方        經過時原本打算停下拍張照的
但是看見他們全都望著我     我便趕快跳上車逃走了
沒辦法了   只好下次再拍給你看了

一路地繼續狂飆      四十五分鐘就那麼過去了      卻一點也沒有想回頭的意思
好想一直逃一直逃...

當你必須堅強時你就會知道自己有多堅强了    這句話真好
從今天起     我要很勇敢很勇敢     
也許現在的我還是不夠勇敢        但是我會慢慢地把自己變得很勇敢的     
沒有依靠      沒有依賴     才是成長最快的辦法吧    

也許現在的我只是棵灌木    但是以後的我一定會是棵大樹    可以不依靠任何人獨立地站著       甚至保護好旁邊的小樹       
現在       我要開始不再害怕      開始學會保護好自己    開始麻痹痛的感覺      
十五歲時的我不就已經開始那麼告訴自己了嗎?    可能是我一直做得不夠好吧     
今天開始       我一定可以      一定可以...

一個小時過去了      我迷了路       來到了一個停滿空車的倉庫       
暗暗地      一盞路燈也沒有
是時候回頭了吧?     今晚瘋够了吧?
是啊    該離開了...

調了頭      逆風行駛     好累好累      
但是不能放棄     以後的路      也只有你自己一個人       
跌倒了就要自己爬起來     即使沒力氣了      也不准停下來

時間會消失     人會消失      感覺會消失     
總有一天      自己也會消失
現在的我還不夠勇氣      等我把勇氣充滿時
我會提起包包     踏上只有我的旅程

十二點了     灰姑娘的玻璃鞋被王子撿起來了
我不是灰姑娘      所以我決定把玻璃鞋給丟入海裡     讓它沉下去吧       再也不想看見它了

該整理的東西      始終需要理清
一切都應該結束得乾乾淨凈
回憶      也該整理了

未來...留給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