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誠實

紀錄一個夏天的故事

有點不知該怎麼開頭
是一種頓悟嗎?
我也不知道
飄著雨帶著寒風的早上九點鐘  身上夾雜著汗水與雨水
喜歡上慢跑  擁有可以和自己對話的機會
也可能是運動時身體特別累
這時候的心也會特別誠實
平常得不到答案的問題  也會在這時候找到答案

今天我找到了某個問題的解答

你喜歡他嗎?
不喜歡了吧
那你在執著什麼呢?
嗯...好吧,這應該是一種不甘心

『 有時候你對某個人的感覺並不是喜歡,而只是一種不甘心 』

經美化可說是念舊
但也許有些人是真的念舊
容易陷在過去的回憶裡
一份念舊也可能同時夾雜著不甘心

是一種不習慣吧
習慣掌控局勢又好勝的自己
不習慣做被留下的

謝謝你的誠實讓我看清自己的惡劣
想通了以後 誠實地面對自己的情緒
心平靜了

也許我們的故事和別人的次序顛倒了
但依然是一個美好的故事

某個夏天的故事就應該停留在那個夏天
交替的季節
交替著人生

如果你不小心點開,不小心看了這篇文章
就當作不小心閱讀了一則小事故吧!
拜託不要來問我怎麼了或發生什麼事
我不想說故事,不想解釋也不想裝
只是想紀錄一下
謝了,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