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小小的聊天 大大的啓發


我:聽聽那個MR LONELY的原版
        我超喜歡的
        聽完年輕版再聽老人版,是一種感動

姐:原版好優雅啊

我:我很喜歡他SOLDIER那裡的轉音
姐:他老了的版感覺很滄桑...那個轉音感覺很吃力

我:沒辦法啊,他们老了啊,ITS MY LIFE老了的版戴著耳機聽也會覺得沒有power了
        听完只有感岁月会把天赋也磨得沧桑

姐:恩恩,我們只是在感嘆歲月催人老,所以我們應該好好把握時間

對啊,人生總覺得還有很多以後...
很多很多的以後帶走的是自己的那份自信,那份驕傲...
才華也會如雲烟淡去...
所以有才華的你們應該乘年輕時收集很多很多的回憶,把才华发挥得淋漓精致...
不要等到老了才想抓著飄走的它...
沒有才華的我就沒有這種煩惱啦...嘻嘻...
但是我也要收集很多很多的回憶
年輕靠著熱血過日子
老了靠著回憶度日子
人生每一刻都可以是一种感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